高雄洗衣機清洗

優質可靠的洗衣機清洗服務不妨選擇晶洗

一年以上洗衣機總大腸菌群檢出率100%、黴菌檢出率60.2%;注水30分鐘後黴菌最高達4566個/升,15公升的洗衣機就有68490的菌數,水排掉了,殘留在衣服上面的或桶身上面的更不用說了,洗衣機不論是頻繁使用還是長時間不使用,洗衣機內部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「髒污積累」。
晶洗從事洗衣機清洗多年,我們提供高雄專業到府服務,擁有一流的環保清潔設備和清洗劑,可以輕鬆清除掉洗衣機內部的污垢,讓您不再擔心洗衣機內部會有細菌,導致衣服越洗越髒。我們的使命是解決常見家電技術清潔問題,實現幸福家庭生活,無論您任何時間、地點需要我們,一通電話,我公司會儘快派人到府。
 洗衣機類型

※ 直立式:
(一)一般直立式 : 1300 (1.5~2小時)
(二)美式直立式 : 1600

※ 滾筒型:
(一)一般滾筒型 : 3000(1.5~2小時)
(二)美式滾筒型 : 3500

服務時間: 每日早上8:00–晚上18:00
服務範圍:高雄、屏東
到府作業時間 : 約1.5小時至2小時。

清洗保固:清洗日後起算 2周保固
※ 洗衣機清洗過程中皆不使用藥劑清洗,敬請安心!
※ 如髒污嚴重會詢問客人是否使用藥劑,絕不傷機體本身結構。
※ 冷氣機清洗過程中皆使用天然藥劑清洗,清洗後可立即,敬請安心!

想要將洗衣機清洗,晶洗是您的理想選擇,為客戶創造優質的生活

到府現場拆洗採用進口清潔設備以及清洗劑,不論直立式還是滾筒式平均時長只需要120分鐘,可有效改善皮膚過敏等問題。
如果您想要將高雄洗衣機清洗,晶洗是您的理想選擇,我們始終堅持為客戶創造優質的生活,您不可不選。
洗衣機清洗品牌LG、台灣三洋、大同、日立、東芝、國際牌、東元、愛迪爾、三星、惠而浦、聲寶、BOSCH、禾聯、富及第、TAIGA、歌林等

 
客戶案例
 
TOSHIBA的直立洗衣機01
TOSHIBA的直立洗衣機02
國際牌洗衣機使用3年
國際牌洗衣機使用3年-2
201811雲林清洗前
201811雲林清洗後
清洗前
清洗後
三民區王先生清洗前
清洗後
清洗前
清洗後